趣果无间

杂食动物,外貌协会,墙头众多,圈地自萌

饭圈怎么那么多P事。
一个个嘴脸真的是,追追星有的人恐怕管太宽了吧。
你哥哥真的那么惨吗,跟同公司朋友一起发个微博还要被说艹团魂?
他们之间比跟粉丝之间熟悉得多得多得多好吗?
同公司的号发同公司的艺人不是很正常?非要说“不要发那个人和我们哥哥的消息,拒绝捆绑!”

我他妈以前觉得唯饭还好吧,至少是真的爱着爱豆,但因为爱自家爱豆去艹别家到处杠的就是毒唯OK?

还有,有的粉圈头子真的特别会带节奏,说一句公司咋样,好,粉丝群起而攻之;节目组咋样,粉丝群起而攻之;公司老板咋样,粉丝群起而攻之。
简直唯饭圈大大马首是瞻。

拜托?你饭的是这个粉头吗?
人家发什么你就不会自己思考了是不是,要你艹谁你就艹谁,你是粉头的粉丝吧?

好像现在谁都可以说“如果我追星还要看你脸色的话我还追什么星,我他妈追你得了”。
有的人,杠精ky评论引战还内涵,点进去,置顶这句话,看了真TM想一巴掌扇死。

我就想乐乐呵呵地看看我的爱豆和墙头,微博评论全是一些看了让人堵得慌的言论,我看了都觉得烦人,爱豆看了估计更难受。
饭圈发生什么不是悄悄的,正主也都看得见好吗
因为饭圈的事情搞得爱豆之间见面尴尬的例子也不是没有
讲真的,你有什么权利,破坏别人的关系?
你自己看不惯,也见不得别人好?

希望每个团体团粉多一点
团粉才是真的能艹团体销量买团体周边,能给你哥哥赚钱的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