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果无间

杂食动物,外貌协会,墙头众多,圈地自萌

没什么,突然之间想说些话。
有的东西失去了再补上可以还是原来的感觉,有的东西不行。曾经切橡皮的美工刀不见了,买了一把一模一样的,但是感觉不趁手,刀片有摇晃的声响,还好最后第一把刀找到了。念下线了,回响来顶上,虽然完成我们心愿的人很辛苦,但是已经不是原来的感觉了。

我从来没有在生日的时候认真告诉大家我的愿望,大概是一个人悄咪咪地记录下自己的祝愿。愿望这种东西,以后我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我还特别别扭地想,我生日,我就是不发社交软件,看看能记得的还有谁。我知道肯定不会有什么人记得,每次我都印证了我的想法。可能记得的只有一个两个。以前还觉得我要是悄咪咪地把生日过了,第二天再说这样特酷。得了吧其实没人care

我失去了念之后,已经没有可以自我表达一些七了八了想法的地方,有时候还是私心想有人也看看我,不求回答不求理解,因为在现实中连表达的对象都没有,只能给自己说。

还有,我晚睡和不爱干净,眼高手低,娇气的毛病如果可以改掉,感觉生活真的就会很棒了。

我希望一直都是未成年,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白天校园生活。

我好希望不要长大啊。

其实有些心情过了那个当下连自己都会难理解

评论(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