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果无间

杂食动物,外貌协会,墙头众多,圈地自萌

【深夜聊一聊从没提过但有好感的偶练小哥2!】

第一弹 


07.钱正昊
名字看到的时候觉得是一个乖乖仔,我的认知“正” “昊”都是挺规规矩矩的字。说实话一开始我觉得他颜值不够【dbq都是黄毛的错】,但是他笑起来婴儿肥眯眯眼真的超级超级可爱(○’ω’○)粉丝说“音色流氓”我觉得真不是吹,音色辨识度很高,英文歌很有味道,而且年纪小可塑性也强。

08.徐鹤尼
我还是路人时很偶然瞥了一眼偶练的名单,我对这个名字还是挺有印象的,超凡脱俗吧,毕竟两个字在取名里不是很常见,有一种道教的感jio。这位,就是一位遗珠,虽然我对他真的非常路人,不知道他实力算不算好。但是,凭他这个颜值,居然60都没进。很多人get到他,还是他淘汰时的笑中带泪镜头,就很bad。他长得温柔,笑的时候又甜又少年感,他的硬照很好,无论是汉服,校服还是日常,详情见他微博。

09.左叶
名俩字儿都是很简单的字了,组合起来令我没太大印象【... sorry】,后来才想到“左这个姓好像不是很常见噢~”。第一期发型毁了他..【第一期妆发毁了很多人】换了适合的发型后,啊,哪里来的小帅哥?为什么对姐姐放电!被sheep镜头狙击到。觉醒团宠,真的是耿直啊,看综艺对哥哥啥都说反正哥哥都宠,但也是很看得清的一个孩子。而且不是经营人设,表里如一。

10.黄新淳
听名字觉得可爱,“淳”的发音给我Q弹的果冻感觉....【今天的想象力也很丰富呢!】其实前期会看出有点不自信,但是后来因为粉丝的鼓励和喜欢慢慢地有镜头感和自信感了。气质让我觉得他很谦逊吧,微博看过很多条后记,都说他很有礼貌,很照顾粉丝就算不是自己的粉丝【详情找微博】。前期觉得刘海过厚了,换发型的话好很多,颜值能打。

11.杨非同
我,没有对于名字的印象..前期无镜头人又多,我感觉都没看过这个名字【....再次sorry】。后来凭借三段高音冒出了头最后杀到前35。音色真的是,,赞!是我喜欢的音色了且唱得也好。按理说他这样没镜头又不争不抢一般情况下没多久就会刷掉了,真的是实力捞人。妆前后有差距【对啦就是律动感觉的那part】,本来以为都靠化妆,但他的侧脸是真的很好看噢。

12.秦子墨
第一反应古风名字,第二反应玛丽苏男主名【哎呀不是】。B站买房的中二少年,在两个哥哥生气边缘试探,感觉是觉醒东方里精神年龄最小的😂虽然是团欺但其实也是受宠爱的啦。他大学时期的硬照,都很好看,是真的,日系学长,有一套浴衣的特别有感觉。不过哥哥们都说他照骗【这二傻子一定不是我看到的那个小哥哥】反差大,左叶说他只要不说话就是最帅的😂

13.郑锐彬
名字感觉就,精英分子啊。讲真我一开始不是很喜欢他,我觉得他像小学的时候大家都很皮,他就是那种正经的班干部,天天找老师,管其他学生,老师也喜欢他跑腿的那种。其实就是他给我感觉太一板一眼了,因为太踏实认真而且综艺感不够,在其他比较有综艺感的人面前会放大他的“端庄”显得不有趣吧。而且我一开始还觉得他长得很一般【谁给我勇气嫌东嫌西?】,后来就觉得啊!郑锐彬!真!帅!根正苗红!笑起来好好看!【真香】

【不要随便看不上某个人,真香警告噢】

【人生就是一个一个打脸的过程🙃】

【我这次打了多少次脸不知道了已经】

【我前期会觉得好多帅小伙不好看,事实证明都是271镜头有毒出了厂一个个不知道帅到哪里去】

评论(17)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