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果无间

杂食动物,外貌协会,墙头众多,圈地自萌

刚刚看到一个看过的偶圈乙女文写手退圈的公告,已经是一个月前发的,她在偶圈乙女写手里也是排的上号的,我对她有印象但我没有关注她,所以看得迟了。

她说了很多。

其实我看乙女文少了很多,现在基本不看了,但有些问题我也有感觉到。

老福特限流是一回事,浏览少很多,热度越来越低,不管再怎么说,没关系我不在乎,其实多少会看到。

还有一个是,确实,有的写手感觉没有爱,为了写文而写文,为了关注而写文,写的内容,随便换一个名字都OK,因为真的太ooc了。那其实根本不算同人,你只是借了他的名字。

作为一个很喜欢看剧情的人,对于段子热度比花时间精力写出来的长篇热度更高这件事感觉很难过。

现在说什么都是速食,“明明写个段子就能得到的热度干嘛去写长篇,你铺垫的根本没人认真看”这种潜在的观念挺令人难过的,好像用心错了一样。

为爱发电这件事很辛苦的,是凭着满腔热爱去做的,消磨没了也不会再有坚持的理由,所以看到不少人退圈。

我也尝试写过文,我写文真的需要好久,因为我会把措辞改了又改,这样的写法是很累的。

我很喜欢的那个法医长篇的写手已经两个月没出现了,我真的很喜欢那个故事,想接着看下去。

我本人对于私设,故事背景没有太多的雷点,还看得出人物是那个人就是OK的。后来我看到很多都是ooc,对话也很让人尴尬,因为我看的小白文对话差不多那样。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的写手年纪真的是不大,我不是说年纪小写得就不好,是写得不好的很多从字面上我就会觉得她...年纪小...

然后暑假结束后除了法医那篇我就不看乙女了。

确实,不知道怎么说。我已经没有心再去一篇篇找对我胃口的乙女了。

本来来老福特,是希望能有一个地方让我说一下,我对于沉迷大厂的心情。
我上星期又看了其中一期偶练,我发现,我已经没有那么喜欢那时候的他们了。
没有那种看得激动,欣慰的感觉,也没有老母亲的心情。
只有,他们已经长大了,他们现在很好,这样的感觉。
我对爱豆的态度是需要新鲜感,如果发现他们发展方向不是我以前喜欢的走向,我可能会毅然决然地走开,毕竟爱豆那么多,我粉谁都可以。也多亏了现在微博用得多,都可以知道他们的资讯,所以有那么多逃离失败的xjm。
很多人爱的是那个环境,所有人都努力,相亲相爱,互帮互助,很多可爱的互动。
食光这个节目很好,既有新鲜感,又可以看喜欢的互动,而且食光几个嘉宾的化学反应不错。也是271出的,梦回大厂梦得很自然而然。
我不知道为什么,同样是大厂男孩的节目,野厨、完餐,我到现在还没有兴趣。

但是食光也快结束了。
结束之后估计会有点怅然若失,偶练第二季也快来了,我其实也不能保证我不会去看。
因为当时我也没想过我会看第一季。
当时没兴趣的时候看热搜,一大堆偶练,但我一点也不在意,看一眼刷过去。但是现在是知道了,看了热搜会想着,哎,这是偶2的,说不准就去看了。
也可能会守着这个小小的老福特,回顾一下住在我老福特的大厂男孩。

还是要把心放在现实生活中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