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果无间

杂食动物,外貌协会,墙头众多,圈地自萌

关于图片出处

刚刚脑子一热想要去找我发的主题合集里的饭拍出处

因为我很多其实是在堆糖【这个找壁纸头像挺好用】找的,所以我找出处要识别图上的水印

然后我去找了


我的马鸭

有的站子的logo实在看不清/字体看不懂

还有的站子会在站子名中间加特殊符号,直接输入是找不到的,我找了好久好久才从别人的关注里找着了。

而且!你们这些一个个站子真的很会取名哎!中文的英文的站名,加特殊符号加出生日期,还有分单人博cp博双人博各种,我看到的重名的站很少。

站子logo英文花体,加字体设计,加小图案

不瞒大伙说我看得头昏眼花


😳我以后还是“cr logo”叭【叹气】【手动再见】
【我是真的好懒dbq】
已经找了出处的几条动态当做大家看到美图可以追溯的一个来源叭,可以去微博找那个站子其他更多的图



对了我在堆糖看到过大厂男孩的头像合集,是我特别不喜欢的那种朦胧感max的,而且可以看得出那种角度是饭拍来的。这种把站子图的logo截掉再自己加滤镜就是二改,是不可以的。
堆糖上好多,不好不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