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果无间

杂食动物,外貌协会,墙头众多,圈地自萌

专辑 ARE YOU THERE?
主打shoot out

光看mv来说,舞蹈top1 2的孙贤祐和蔡亨源这次感觉有表现,他俩舞蹈的趴都感觉蛮抓点的。
高低音俩rapper也很炸,节奏感强,而且很紧凑,吐字感觉很流畅有力。

这次在视觉上,给我惊艳到的top1是蔡亨源,这次有点高岭之花的感觉,慵懒但锋芒锐利。
top 2李玟赫,是神秘感和好奇心

申元虎这次给我的印象不太大,讲实话,他的表情我觉得跟之前mv没有相差很多,所以没有深刻印象。但记得住ending他是C位。
最最最让我无话可说的就是刘基贤。正规二辑,第一主唱,歌词就只是副歌的重复部分?和以前相比真的少了很多。虽然以前一个人就有1分多钟太夸张,但是这次真的就是副歌的重复,感觉浪费他音色。因为都是副歌那个部分所以镜头基本都是群舞的远景,单人镜头少且速度太快,截图都截不太到。他在这首歌存在感很低。
如果上张专辑主打李玟赫少趴公司真的听了粉丝话给他加了,那其他成员少是不能避免的。但刘基贤真的让我诧异了。
这次rap好像会比之前多一点

我不知道是听得太少还是怎么样。我觉得主打并不抓耳,跟前两张专的主打比起来都没有记忆点,尤其是dramarama的洗脑感和Jealousy的副歌转音【?】的部分。
除了rap感到很帅,还有李玟赫的趴感觉喜欢,其他一般般。。。。

mv其实还是喜欢剧情感mv,Jealousy和这次都是大部分舞蹈加一些元素。

【以上个人观点】
图是截图做了图来着。

评论(5)

热度(3)